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Teeter See Totter Saw (翹蹣翹跚板) by Derick Wycherly and Caleb Wood


Teeter See Totter Saw



  Derick Wycherly 和 Caleb Wood是兩位動畫師。Teeter See Totter Saw是他們之間的動畫的對談,不但名字拗口,創作的方式也很特別。一個人畫好一禎,另一個人就畫下一禎。在沒有設定目標的狀況下讓影像自行成長。他們引用了羅爾德·達爾(Roald Dahl )曾說過的一句話:「從來就沒有一個確切的真理,可以告訴我們自己正走向何處。(There’s no earthly way of knowing, Which direction we are going.)」

剛好也發現Caleb Wood的上一部作品也是前陣子曾在motionographer上以及anim app被介紹過的 「Goodbye Rabbit, Hop Hop」,也是一部很可愛而有趣的作品。


Goodbye Rabbit, Hop Hop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